胡萝卜

萌新一只,文风十分沙雕

天官赐福歌曲填词《苍生许诺》

天官赐福歌曲填词《万神纪》,《苍生许诺》


19p   基本全员


下面是歌词




苍生许诺


原曲《万神纪》


填词:胡萝卜


师青玄:


少君飞升倾酒台前


玉清颜亦神采翩翩


风水灭往事亦乍现


倾酒如故,又几人能知觉


师无渡:


水横天掌财人世间


覆千舟几人无还生


破天命从未愿赦免


我命由我,向来不由此天


裴茗:


同袍断义念,血溅皇城折茗广


将军纵封寒城青史亦留芳


明光风流往,醉女与情温柔乡


宣姬:


国破身亡一生痴情只瞭望


花城:


神武街上,太子惊鸿一瞥拨心上


采洁澈,便生死为你无上荣光


铜炉桀骜,因爱成绝镇八方鬼王


再见他,红线绕指尖天地苍茫


谢怜:


上元佳节,人事蹉跎亦百世沦落


佑国运,缺料想不得永安成国


千载过往,穿心无奈一念祸世之间


只身在无间,又何时才能白衣亦蹁跹


贺玄:


天命改化名潜天宫


玄鬼噬白话义联膺


此生本常得一知己


同字之怨,哪千年能赦免


权一真:


镇西方奇英却牵掣


赤胆掷千金扔彷徨


引玉:


本玉质哪甘做抛砖


丹心不改,风骨依稀归真


郎千秋:


家国怎能亡,孤傲溅血封无疆


千秋难改夙愿泣也难成歌


戚容:


遥望高台里,青灯磐金宴血洗


尸林血意是难擒亦未熄


雨师篁:


雨师他乡,青锋白颈染血祭过往


了尘世,居莲坞长眠孑然荷芳


灵文:


百卷天宫,著八方琅环已正玄黄


锦衣仙,正邪几何方无情无殇


半月:


战火纷扰,辽源情义破门相望


有情意,无对错之言殷殷魂消


裴宿:


孤仞破晓,灭国灭殇言难以名状


拂身过五常,三黜再安稳常伴于世道


白无相:


神鬼一念间乌庸国灭


身在无间心亦在无间


悲喜俱遮面业火纷然


天阙神武尽弑动魄连环


梅念卿:


国师国怅,同宗同门证铁骑入帐


了因果,看入梦而来悲喜孤妄


风信:


坚镇南阳,识主侍主尽百年忠良


慕情:


玄真将,衿傲再难覆一别迷罔


师青玄:


醉身泥沼,往昔言不负月影千障


贺玄:


踏尘沙,孰是孰非孰破扇还殇


花城:


年少惊鸿,许三千庙观菩提渡生


万神窟,眉眼依稀与万鬼陌路


谢怜:


武神降世,蝼人不值一顾人面陨


白无相:


也许诺,火源通天道施恩几许


合:


回首作赋,观旦夕福祸只得枉顾


旧家国覆没,曾记何时许诺一生独我


——————上面是不带念白的——


下面是念白,随便找了几句:


“对我来说,风光无限的是你,跌落尘埃的也是你。重点是‘你’,而不是怎样你。”


“我若是喜欢什么,心里就再容不下别的,永远都会记着。一千遍,一万遍,多少年都不会变。这首诗,便是如此。”


“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我喜欢的人,是个金枝玉叶的贵人,追了好久才追上的。”


“亲眼看着所爱之人被践踏,自己却无能为力。你明白自己什么也做不了,这才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


“我喜欢的人,拿我的真心去喂狗也无所谓。”


“如果你的梦想,是拯教苍生,那我的梦想,便唯你一人。”


“我愿永不安息。”


“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


“殿下,信我。”


“三郎……”


“如果不知道你活下去有什么意义,那么就姑且把我当做你活下去的意义,把我当做支撑你活下去的支柱吧。”


“身在无间,心在桃源。”


“赢不了,只是现在。你可以打败我无数次,但你杀不死我。而只要你杀不死我,终有一天,我一定会打败你!”


“你们活该。”


“我要拯救苍生!”


“天哪!我的太子表哥居然打人了!他居然给我脸色看!”


“你这天杀的雪莲!又要害人性命了!”


“师父,如果,那第三个人的粮食也不够,怎么办呢?”


“……”


“如果那两个人有了粮食,却还想要更多,因为贪心打得更凶了,不停地找他要粮食,那又该怎么办呢?”


“你觉得呢?”


“不知道……也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插手吧。”


(因为万神纪前奏很长,所以就多打了一点,有些语句记不全了,欢迎捉虫鸭~)


(大家想象一下就是发发黏黏的念白有种重叠感觉的那种,然后前奏变调那段转戚容的念白的赶脚)


下一段:


“人往上走,成神;人往下走,成鬼。”


“人往上走,还是人;往下走,依旧是人。”


“跟谁赌气吗?现在可没有人会心疼你。”


“如果不能救苍生,那就灭苍生,把苍生踩在脚下, 他们才会对你拜服! ”


(这段和上一段还有下面几段说的人都有点乱,不知道谁说的话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会回答滴)


下一段:


“啧,明兄你这就有点不厚道了,我难道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


“我才没有像你一样,穿成这样到处乱走的朋友。”


“没有的东西,我自己争;没有的命,我就自己改!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想死……”


“你想得倒美。”


“当真是站得越高,摔得越狠。人生百态,样样都逃不过,即便人上为神,也终归不能幸免。”


“天赋以外,没有什么东西天生就是该属于谁的。”


“师兄……我只会打架,但是我……打不过他……”


“引玉殿下,这世上,其实根本没有神啊……”


下一段: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


(最后一段就是类似于漫画的推广视频最后那段好多人声混合在一起的那种,就是都说一句吧)


——完——


天啊,终于完事了,中途好几次感觉自己填不下去了,到最后还是填完了,开心~












评论(4)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