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

萌新一只,文风十分沙雕

遇蛇同人文《谁》(尾声)

遇蛇同人文《谁》(尾声)

伊沈伊玖同人,偏伊沈。

OOC预警哦

be向,慎点

白领伊×AI沈

————————

(7)

一年后——

伊墨终于做出了一个哥沈清轩一样的神经终端,重新给了沈清轩。

沉寂了一年的沈清轩终于睁开了眼。对伊墨一笑。

“你好,我的主人。”

伊墨心里欢喜,忙叫到:“沈清轩。”

机器人不高兴了,虽然是笑着的,但却说到:“我不是沈清轩,主人。”

“那你是谁?”

“我是季玖。”

“你为什么是季玖,你是沈清轩。”

“我不是沈清轩,我是季玖。”

“你就是沈清轩。”

说到最后,伊墨都没有底气了,他已经经历了一次沈清轩,所有的AI,都是独立的个体。

“我不希望我是沈清轩,只是我为什么会有沈清轩的记忆?”

“我想让你是沈清轩。”

“我是一个人,这个人不是沈清轩,他是季玖。”

“……”

伊墨直接上了他,季玖也只是很惊讶,但还是不能抵抗伊墨。

“沈清轩……沈清轩……”

“主人希望我是沈清轩,我就是沈清轩。”

“嗯……”

“不过我希望主人能记得,有一个人叫季玖,他在这个世上活着。”

季玖没有配合着叫唤,好像很凝重。

伊墨笑了。

“季玖,你知道吗,沈清轩他到死才告诉我他喜欢我这个秘密,我想对他说一句话,所以我要把他唤醒。”

“可是他听不到了。”

“今天我想明白了一件事,”

“有感情的AI其实并不少见,”

“只是所有的AI都把自己的喜爱埋在了心底,不告诉任何人。”

“他们和人是一样的。”

“如果你真的看到他了,能代我说一句我心悦他吗?”

“他一直到走都没有安心地和我相处过,因为他以为我不是他的主人,他的感情永远是提心吊胆。”

伊墨一次一次地说着,可是他明白,沈清轩不会听见了。

(8)

季玖自毁了。

他和伊墨相处了很久,最后留下了一张字条。

“继续找你的沈清轩吧,不用找我了,你知道吗,我也心悦你。”

————完————

两个人都爱得卑微啊,伊墨人生赢家……

@一条咸鱼

谢谢支持,以为没人看的(ಡωಡ)hiahiahia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